昨天阿公回家前,想要轉述Pairs在學校慶生會許的三個願望

卻被小女孩緬腆地阻止了

我問:「那你晚上睡覺前在告訴媽媽好不好?」,Paris點了點頭

不過,睡前Paris還是臨時反悔了(不好意思..)

這樣反而讓媽媽更想知道小女孩究竟許了什麼願望?

我再問:「那小李老師知道妳的生日願望嗎?明天我請小李老師告訴我好嗎?」

小女孩再度羞怯地躲進被子裡去


今天早上,我迫不及待的望著老師

請老師告訴我,小女孩究竟在四歲的生日時,許了什麼願望?

老師笑了笑說:

一、不要用哭的解決事情

二、要自己自動自發的吃飯

三、有好多的好朋友


我有點意外的問老師:「這是她自己想的嗎?」

老師說:是啊~當她許願時,我正忙著拍照,一下子她就睜開眼睛,說許好願望了

我還來不及[提示]她呢!!


剎時我心裡真的是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我的寶貝啊~

你真的好棒!媽媽好驕傲..

2011-10-3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