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九月底開始
家裡的信箱,就會開始陸陸續續收到這些印製精美的DM
(Jess稱之為騙錢的魔鬼)

忘記從哪一年開始,百貨公司在週年慶時
推出保養品化妝品滿千送百的活動
也在特價組的內容上大車拼
漸漸的養成消費者,把每年的保養品的預算
一次用在週年慶裡,以達到最大的效益

所以,將週年慶稱之為保養品業績大戰
應該不為過吧!

記得以前年紀小的時候
常常對特惠組的超低折扣心動
多花了許多冤枉錢,買了一些不是真正必須的東西

後來被「高貴的」保養品品牌Sisley「騙了」之後
整套換成同一個品牌的產品
收到DM,就掃瞄固定品牌的特惠組是否有適合的
如果沒有,就做罷..
(千萬不要強求,反而會花更多錢買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我比較常逛的百貨公司裡
送禮券送得最大方的,莫過於衣蝶了
只是我慣用的保養品品牌,並沒有在衣蝶設櫃
這是比較可惜的..

消費者換禮券換的眉開眼笑之際
SOGO仍不為所動,絕不推出買千送百的活動
是我覺得最最..厲害的地方
可見東區的貴婦圈裡,應該有很多狠角色
(Jess也喘了口氣,好險週年慶不用去SOGO)

10/29上午,為了好停車及避免人擠人
我11:30,就到信義新天地報到了
依照之前列好的清單,規劃好路線
趕快採買完畢
一分鐘也不多逗留在罪惡的淵藪



在床上排了起來,看起來也不是很多
不過,還是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採買完畢
(沒辦法,信義新天地的佔地實在太大了)

有人要猜看看
我總共換了多少禮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