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讓一隻貓走進我的生活時
我就告訴自己,要照顧他到老
如果無法負起這樣的責任,那麼乾脆不要養寵物了吧!

球球,一隻銀白金吉拉
在遇到我之前,三年多的歲月中
歷經了兩個主人
雖然前一個主人告訴我,他很黏人,很容易親近
我還是花了一、兩個星期,才得到他的信任
在他知道,我會愛他、疼他、照顧他之後
就像個可愛的孩子,跟前跟後,一刻都捨不得離開你

但或許是因為之前的顛沛
讓他對於「出門」這件事情,相當的排斥
兩次和Jess的歐洲之旅
安排他寄宿在可靠的寵物店裡,仍是讓他難以心安的不吃不喝
這或許就是情感的依賴吧!

對於球球的情感與責任
其實一直是平淡而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除非到了他必須離開的時候,否則我從沒想過要離開他
我們一家人,就是一家三口啊!兩個人還有一隻貓..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生活的變遷
懷孕,還有我們的家完工前,為了多存點錢,準備回家與公婆同住
都一直考驗著球球與我們

想到那天餐桌上,球球就要被距於門外的場景
都會不禁難過的流下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