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造型師Annie李的教學課程又來啦~

前一陣子,工作比較不忙碌時
都會趕在10點之前回家,收看女人我最大kevin的彩妝教學
而且我發現,既使是接觸彩妝品很多年的人,也很愛收看
我想,大概是因為以往的彩妝技巧資訊
多來自於專櫃小姐,基礎到不行(說不定還有錯誤的呢!)

在賣場專櫃能學得的技巧有限
另一方面,也要遇到有真材實料的專櫃小姐才行

而Annie的大方分享,真的是造福了很多人

我知道已經有很多人自己游到Annie的網誌,成為忠實的讀者了
在Annie的大方贊助之下
還是在我的網誌引用了她的文章,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獲得她的寶貴經驗

請享用

安妮的魔法化妝箱~底妝篇(一)底乳飾~*

先提醒一下,要有心理準備
有時候這種文章,也是一種「勸敗」的罪惡淵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