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參加了兩場喜宴
就如我之前提到的
這兩場喜宴都在福華飯店B2的宴會廳

這一天應該是很好的日子
早上去美容院,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中午是Jess以前同事婚禮
因為在美容院耽擱了一下(要排隊啊!)
所以簡單的化個重點妝就出門了



晚上的喜宴,是我和Jess大學同學的喜宴
新郎是學號和Jess差1號,和我差99號的帥哥(哈!我和Jess學號差100號)
和女友愛情長跑九年,終於抱得美人歸


(↑借用好朋友茱力亞的照片)

帥哥同學Edward和Sarah相戀於1997年
是籃球校隊隊長與球隊經理的組合

看到新娘的澎澎頭,好熟悉啊!
沒錯,也是出自大師Annie之手

當晚,我和Annie闊別一年之後,又重逢啦!



Jess和Vicky相識於1995年,戀情始於1997年
是籃球系隊隊長與球隊經理的組合

Annie簡單兩筆,畫龍點睛
和中午看起來不太一樣喔!哈哈
專業的果然比較厲害


(↑我老公照相都不會幫我注意一下,雙下巴是否跑出來了..)

婚禮上,還遇到了許久不見的Peter
當然少不了越來越美的Julia囉!

喜宴結束後,本想去欣賞101的煙火秀
無奈真的好累,只好回家透過電視欣賞了
有點小小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