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Jess
一個30歲的研發部門基層小主管
身在一個同事穿著都相當隨意的大環境裡

負責幫他打理全身上下穿著的我
是相當苦惱著的
(天啊~最近KERORO看太多,怎麼講話的口氣,這麼像KERORO)

煩惱一
因為同事都穿得很隨便,穿得太正式似乎也奇怪
但,我又不能接受老公隨便亂穿
所以,最好是正式中,帶有一點點休閒的感覺

煩惱二
男生的衣服,款式上都沒有什麼變化
買來買去好像都一樣

上個週末,想幫老公買一件厚薄適中的外套
(在不太冷的冬天裡可穿)
及添幾件襯衫和一件毛衣

逛了一個下午,發現男生真的好可憐喔!
專櫃要嘛就是正式的西裝櫃(BOSS..之類的)
要嘛就是很休閒的專櫃(這就多了..)
再不就是一些有點「聳」的台灣品牌

從前年開始,我老公買進的衣服
大抵上,只有幾個品牌,DKNY、Agnes b.、Burberry、Timberland..沒了..
一隻手的五根手指頭都不到,就數完了

所以,辛苦的逛了一個下午
只買了一件毛衣、一件襯衫、一件外套
花了新台幣三萬五千元
真是勞民傷財

各位太太們,可以給我什麼好的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