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友站某位準孕婦(奇怪,孕婦還有準不準的喔!?)想要買平底鞋
想到我和我最喜歡的平底鞋-Ferragamo Audrey之間的淵源

記得大三的時候,慕名前往專賣店
看看這個大名鼎鼎的赫本鞋長什麼樣子
失望的離開了,納悶這個像阿嬤在穿的鞋子,怎麼會如此的熱門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現赫本鞋之所以如此長青
就在於她的簡單悠雅,像奧黛麗赫本一樣,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超想要買一雙屬於自己的赫本鞋
但擁有赫本鞋的願望,竟是在一波三折之後,才實現的

某一年的十二月,趁著換季打折的時候,跑去專賣店想要試穿
適逢打折期間,心想正好,可以省一點點錢,也是不錯的
偏偏在店裡,一雙赫本鞋也沒有看到
原來,早就賣得一雙不剩啦!(而且赫本鞋不打折)

心想,好吧!下次不要等到打折的時候才去,反正赫本鞋也不打折
隔年的春天,五月時百貨公司大打母親節檔期
趁著消費金額可以積點換贈品時購買
結果小姐說,只剩下8號以上的尺寸,我又敗興而歸

那麼,下一季我再早一點,可以了吧!
下半年度,在百貨公司最重要的活動,就是週年慶
瞄準了微風廣場的精品滿千送百,在週年慶的第一天,就衝去微風廣場
什麼!只剩一些比較有季節性顏色,或是麂皮材質的,才有我的尺寸

就這樣,距離我想要購買赫本鞋時間,已經蹉跎了一年了
所以,今年的一月底,確定06春夏的商品已經上市了
放完年假,馬上衝去買了一雙
沒想到過幾天,就聽到準孕婦說,已經買不到她的尺寸了

這就是我辛苦才買到赫本鞋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