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不時的聽到
在外星人交通工具電台的節目裡,主持人Promote著這間店
這也難怪,因為店主是一位藝人嘛
這間店先天就有宣傳上的優勢

「達達達啦~達達啦~達達達啦~啊~」
收音機裡又傳來了這首店主為這間店所創做的歌
我跟Jess說,要不要去試試看呢?

店裡只販售巧克力蛋糕(只有兩種口味)
我想,店主應該對巧克力很要求吧!

而Jess和我,對巧克力的要求
就像法國人一樣,認為巧克力中不可以加入可可油以外的油脂
牛奶不可以太多,免得搶了主角巧克力香味的風采

從家裡出發,步行5分鐘
店鋪是白色的裝潢,點綴部分巧克力色的裝飾
小小的櫃臺,和店鋪的大小,有點不成比例
店名彷彿就像一個小女生對巧克力又愛又恨,嬌嗔地說
「Awfully Chocolate」


我到達的時後,店裡有三四組客人來拿蛋糕,都是事先預定的
店主個子小小的,皮膚很好,在櫃臺和廚房間穿梭忙碌著

看了Menu,發現蛋糕不零售
6吋的蛋糕,不是一個男人和減肥中女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吃完的
所以,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



包裝和湯匙很可愛,巧克力香而不甜膩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個冰淇淋可以再苦一點點



不好意思!巧克力冰淇淋沒了
在回家的路上就被我們兩個,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是看看巧克力香蕉蛋糕(胖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