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該考慮幫自己的房子,取一個名字
來代替「Jess和Vicky的小窩」

當建設公司想要從我口袋挖錢時
到建設公司的網站上去瞧瞧進度
便成我了例行公事

雖然以前土木系和機械系的編號只差一號,系管也在附近
但畢竟隔行如隔山,其實我對工程進行到哪裡
到底做得好不好,實在沒有什麼頭緒

記得上次察看的進度,已經在挖「導溝」了
這個月完成了導溝的工程,所以要繳工程款



接著就要進行「連續壁」的工程
但什麼是連續壁,其實我也不知道啊~



除了連續壁以外,其他工程我唯一看得懂得
就是他們蓋了一個小小,但看起來還蠻舒適的工務所
我想,這樣工地的工作人員,才會在好的環境之下
給我們一個安全又舒適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