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月,Asus的攝影社舉辦了兩三次的外拍
Jess總是把老婆丟在家裡,自己單刀赴會
理由是:外拍的地點我可能沒興趣
(謎之聲:其實是Vicky星期六早上爬不起來)

不過,這次在老梅的外拍,我就有跟到囉!
夏天的腳步接近,總是讓人很想親近蔚藍大海

第一次參加社團的外拍,加上我不是社員
所以一開始,我便站在旁邊,觀察大家都在幹什麼



就看著一堆人,架起相機,對著沙灘和石頭猛拍
社團的指導老師,教導著怎麼樣構圖,怎麼樣取捨光影
說真的,站在旁邊什麼都不做,挺無趣的

還好,我有帶著我的相機出門
剛開始,實在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傻瓜DC
不過,再不好意思下去,我可能會無聊到昏倒



於是,看著大家拍這個因退潮而露出的岩石
我也有樣學樣的拍了起來
沒有什麼技術上的根據,就是全憑感覺的拍



再來拍攝的是海水退去後的沙灘
沙子因水流而呈現的波紋,以及淺水的光影



這張拍攝的是帶著水珠的水草
陽光下,晶瑩剔透的反射



而最後拍攝的,則是被大石頭上被切鑿的痕跡
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構圖

拍了三個鐘頭左右吧!
說真的,一直拍相片還真的挺累的
而且我還只是拿著很輕的傻瓜DC亂亂拍

Jess說:「沒有相機拍很無聊喔!等我買了新的相機,舊的就借你用,打發時間。」
好一個如意算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