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不是要來講星野銅鑼燒有多好吃
(聽說現在訂,要11月才收得到,還是別讓大家白流口水又吃不到了)
而是來講一個有趣的經驗

大約是三、四個月前
同事問我,有個好吃的銅鑼燒要團購
要不要一起買?
愛嚐鮮的我,隨口便答應了
但就像訂黑師傅捲心酥一樣,沒特別留心
都要等到收到那天,才會想起,啊~原來我有訂啊!

上個月聽到其他部門的同事說收到了
我也才想起,我好像有訂喔!但東西呢?(還沒排到..)
也才有了興趣,去查看看這個銅鑼燒,到底有什麼魅力

一查才發現,這不就台中嗎?而且就在我姑姑的體育用品店旁
變動起了賺點代買費的腦筋
(每天有一定的數量現場可以買得到)
於是,便和表妹計畫了起來
我負責刊登,回答問題,和統計訂單
在台中的她負責購買和寄出



說真的,一盒420元的銅鑼燒
為了搶先吃到,得付出130元的代買費,以及150元的低溫宅配費用
但這一個月來,還是接了12筆訂單
因為表妹即將開學,只好暫停

第一次在網路上做生意的經驗,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