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上次一樣..
出國前幾天,每天都要忙晚上十點,才能離開公司
根本沒有時間先收行李

出國前一天,晚下班就算了
還帶功課回家做..唉~
行李收完,都已經凌晨2點多了..
(幸好是去東京,不用帶太多東西..)

早上九點多起床
和Jess悠閒的散步去亞坤吃早餐,十點半出發往機場
和上次搭早上九點的飛機,六點多就要出門比起來,實在是輕鬆許多

Check-in的時候地勤說今天的位子排在二樓
「二樓..」心想,二樓不都是頭等艙或是商務艙的位子嗎?
該不會運氣這麼好,無緣無故被升等吧!?
後來證實,實在是我們想太多了啦!
日亞航747的二樓,規劃為經濟艙,並不是我「幻想」的那樣..
不過,坐在二樓,真的比較安靜耶!
一方面旅客人數比較少,而且距離引擎比較遠
感覺這趟飛行的經驗,比以往要來得好

在成田機場買了SUICA+N'EX的套票組合
只要日幣3500(套票組合中的N'EX只要¥1500,原價將近¥3000呢!)
抵達東京時,已經將近八點了
和去年九月一樣,下雨,天氣不好..

在新宿站下車後,臨時買了把雨傘
往位於新宿南口外的飯店-小田急南塔飯店走去
可能是大樓效應,風挺大的!
從車站到飯店不到10分鐘的路程,Jess和我下半身都遭殃了
Check-in後,將行李安置後,出門覓食去..

從新宿南口的二樓,是一個很長、很寬敞的「天橋」走道
連結著南口出來好幾棟大樓
在走道上,連續開著幾間商店,像是Starbucks、Francfranc..
其中,有一間商店,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下,是什麼樣的商店
會吸引著2、30個人,在門口排隊
..doughnuts..是一間叫做Krispy Kream的甜甜圈店..
這是日本人的「Mr. Doughnut」嗎?
(我知道Mr. Doughnut是日本來的啦~我指的是心目中的地位..)

「太瘋狂了..」
雖然性嗜甜品,不過這種美式的甜點
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很小..

出發來日本前,Jess早計畫好這一趟日本之旅
要吃拉麵、蕎麥麵、炸豬排、生魚片丼飯...
所以今天晚餐,就從拉麵開始..
新宿車站旁的MYLORD(百貨公司)樓上有好幾間餐廳
我們的晚餐,就是其中之一的拉麵店-山頭火..

聽說這間拉麵店,也是很受日本人歡迎的拉麵店
即便是晚上九點多了,我們還是排隊了20分鐘才有位子..

我點的是特選的豬肉拉麵
送上桌時,配料是另外裝成在一個盤子上的,讓客人自行加入
麵條嚼勁十足
豬肉使用的是豬脖子部位,肉質細緻
湯頭並沒有以往印象中日本拉麵的鹹,我還喝了不少呢!

晚餐後,Jess堅持要在雨天去Sakuraya和yodobashi散步一下
(散步..是去看他的相機鏡頭啦...)
才甘心回飯店休息

我們東京之旅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