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回娘家的時候,我親愛的堂妹語重心長的問我:
「姊..你和姊夫..工作很忙喔!」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每天的基本消費是十二小時,差一點就是7-11了」我說

我心想,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到底是要..玩什麼把戲
看著我狐疑的眼神,這位小姐冷不防的放了一箭
我就在想,怎麼會有人每次休假去日本,怎麼都只去兩天,公司果然很忙啊..

好小子...妳

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過場..


昨天晚上,開了MSN,上床休息卻忘了登出
JESS用電腦整理照片時,某位伯母來交關
和JESS聊到我們家的小窩,JESS說:
「..快交屋了!今年年中吧!..」
某位伯母的回答真是讓我..噴飯

啥..快蓋好了..我的印象只有蓋到地基而已..
吼~~~

自從公司的網路政策大幅管制
午、晚餐後休息時間,寫網誌的「權力」被剝奪後
花園逐漸荒蕪,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我會盡快叫JESS想想辦法,解決這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