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稱不上什麼甜點評論
不過就是一個從小嗜吃甜食
以致長大之後,還是常被牙醫警告的女人
又受不了甜點誘惑的故事

新光三越A4館,號稱是專為女人設計的百貨大店
從B2到3樓,處處都是會讓我荷包失血的陷阱
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開跑前夕
在B2的蛋糕專櫃前,小試身手



Saveurs櫃子內的蛋糕,都是用黑色鋼琴烤漆般的的平台承放著
很快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口味是比較「大人系」的
烤蘋果和栗子,真的是我無法抗拒的組合
而老公則是選擇了他的最愛-巧克力蛋糕
這兩個蛋糕,都很符合我的期望,不甜膩且口感和香氣和諧



有了「大人系」的甜點,就要再買兩個「小朋友系」的蛋糕來平衡一下囉!
在Saveurs旁的Modernism
櫃子裡則擺了很多充滿水果、鮮奶的甜點



我想,應該很難有人可以抵抗草莓鮮奶油蛋糕可愛的模樣吧
尤其是「天真無邪又可愛」的美少女



看到我「裝」少女,老公則不服氣的選了個焦糖布丁
這兩個蛋糕,則很符合「小朋友系」的期望。
(但不是和我的口味很match)

這一兩年,一般賣場(百貨公司)的西點水準,進步了不少
尤其在成品的外觀和賣場的擺盤
但口味和口感上,有時難免還是在高期待下小小的失望

希望有一天,在台北吃甜點,也可以像在巴黎一樣
驚喜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