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聲不好意思,因為這篇沒有照片
就像你到巷口吃頓晚餐,應該不會有人帶相機吧!?

今天是我要到台大回診的日子
所以和Jess請了一天的假

下午四點回家「享受」了一個在床上的午覺
生理的需求,是最準時的
傍晚,轆轆飢腸便催促著我們從床上滾下來覓食去

家裡附近吃什麼好呢!?又要停車方便..
那就天母的新光三越吧!
吃飽還可以在忠誠路散個步

心想著今天是星期二,勝博殿應該不用排隊吧!
怎知電梯坐到七樓,就看到門口又有人乖乖的在排隊了
好吧!車都停好了,既來之則安之

台北市幾間有名的日式豬排店,Jess和我都會去嚐嚐
KO、知多家、晃士家..,到前幾天的一風堂
最得我心的,還是勝博殿
(雖然門口大排長龍的人,會讓我想下樓去吃知多家)

一坐下來,侍者就會端上一杯熱熱的日式綠茶
(今天溫度降低,覺得特別溫暖好喝)
還有兩盤日式的漬物和高麗菜絲(可無限續用)
在開動之前,當然要磨白芝麻和黑芝麻,為今天的醬料加味

我今天吃的是香脆腰內肉捲蘆筍套餐
有腰內肉蘆筍捲、炸蝦和炸豬排
Jess吃的則是香蔥蘿蔔泥炸豬排

勝博殿的炸物,都會放在網狀的小鐵架上
才不會讓食物的水分,悶濕了香脆的麵皮
是我覺得比較貼心的地方
而且勝博殿的麵皮,是我吃過的炸豬排店裡最香的

正餐之後,侍者把餐盤收拾乾淨
接著端上的是甜點和日式煎茶

甜點是會隨季節而變換的
今天的是香草冰淇淋佐黑糖漿,並灑上少許的黃豆粉
在吃完甜點之後,配上日式煎茶,作為一餐的終了
相當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