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早上,收到邦小妮的媽寄來的mail
是週六中午聚餐的邀約
地點是在朱崙街的「一風堂」
聽說是邦小妮他媽的愛人,小綜(←我覺得這樣寫,一定有人不知道是誰)常去的店

我週六的行程滿檔,早上要和室內設計師討論
下午則要去六福皇宮樓下的Sisley Salone保養
一風堂就在六福皇宮附近,剛好可以參加

參加聚餐的人,當然有邦小妮的媽和她的伴(咳~別誤會,是室友!)
但是她們兩個和我坐同一邊,所以我沒什麼機會照到她們兩個



Eler和Vera(隨意照,因為刻意要照Vera,她會閉眼睛!)



Mr. and Mrs. Chen



還有「龐」大的龐,龐先生,龐皓天(Sorry,我打不出沒有頭的龐)
喂!是怎樣,還沒介紹完出場人物,龐先生就吃了起來



這是我今天的主餐,綜合套餐
有炸豬排、炸蝦和可樂餅,份量超多的
現炸的豬排和蝦子,外酥內軟,好吃沒話說
可樂餅內包的馬鈴薯泥,香味濃郁卻不膩,最讓我印象深刻



Vicky現在為大家示範,裝可愛吃東西法



點心是有各式各樣動物的咖啡凍
我拿到的是「只有一邊奶頭」(←陳先生說的)的企鵝

吃吃喝喝聊聊的時光總是飛逝得快
謝謝邦小妮的媽介紹的好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