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元宵節,Vicky和Jess要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狗年好運旺旺來
(↑以上橋段,完全是為了掩飾作業遲交的事實)

好幾次,JULIA 2004年度畢業生
快樂品嚐美食、笑談生活的聚會
我都沒有跟到,心裡煞是羨慕
一看到Lifan號召要去吃烤鴨,口水都要留下來了,但不忘馬上舉手報名

在五、六年前,一次和指導教授的聚餐就是在陶然亭
大概是和老闆吃飯,所以拘束到烤鴨這麼好吃,竟然沒有印象
好在Lifan的號召,和這次聚餐的機會
讓我牢牢記住,下次如果想要吃烤鴨,一定會想到陶然亭

這天的聚餐,菜餚豐富,當然是沒話說
不過,風靡全場的,應該算是Angel家的小B吧!
這個頭好壯壯的可愛帥哥,贏得了全場阿姨們的歡心

以上的文字,解釋了為什麼我的照片只有少少的幾張
因為我都在顧著吃飯,以及和可愛的小B玩耍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照片很少,但還是要貼出來,才不會對不起相片們



恩愛到出門都要穿「類情侶裝」的Lifandrew



小B的娘親Angel,JULIA 2004畢業班於BBH美麗的駐站代表Megan
(我一定要好好諂媚一下Megan,說不定以後小孩生不生得出來,就要靠她多多指點了)



偶而會出現在我們家餐桌話題的飛狗和Ricesu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開始吃東西和玩耍了
所以,我的相機裡,只剩下最後一張大合照



這次的聚餐,有13個人參加喔!

陶然亭的菜色如何,還有當天的花絮,請參考:

*陶然亭__美食團成功* by Meg

。阿周伯母的媽媽體驗教室~陶然亭。 by Sunny

julia姊妹一起去吃烤鴨囉^^ b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