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裡,陳皮球被「ㄉㄠ/」了
「ㄉㄠ/」什麼??
「ㄉㄠ/」他這兩天很過份,趁著人開紗門時
偷跑到陽台外,樓下的遮雨棚上

啥米!!!
陳皮球又給我演出離家出走!!!

陳皮球從陽台的欄杆間衝出去,好大的膽子啊..
原來他平常坐在門邊的沙發上望啊望的
就是在計畫這檔事啊?

這就是事發現場



星期五晚上,他第一次衝出去
我公公婆婆嚇了一跳
幸好他還沒膽往樓下跳
剛好週五是陳皮球可以吃罐頭的日子,所以靈機一動
趕緊拿了罐頭來,陳皮球馬上乖乖回家

怎麼知道這隻貓竟然這麼大膽
星期六晚上,又在眾人(有客人來家裡)面前表演了一次
這次就驚險了許多,因為昨天吃過了罐頭
拿了好多東西吸引他,他就是不回來

我公公婆婆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抓回來

吼~~這個死孩子
真不知江湖之人心險惡
對陽台外的世界,這麼的好奇,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今天便和Jess去B&Q買了園藝用的塑膠網
將陽台圍起來,避免再發生這種烏龍事件了



施工期間,陳皮球坐在紗門內
看我們兩個在忙些什麼?



東弄西弄,終於完工了
哼!陳皮球,看你還有什麼能耐



當然,把他抓來案發現場罵一頓
是一定要的
「你這笨蛋貓,跑出去就變成沒人疼、沒人愛,沒有好料吃的流浪貓了!」



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
晚上吃飽飯後,他又自動躺到我的手上撒嬌
(他又有滿滿的安全感,把最脆弱的肚皮露出來了!)
唉~這就是我們家的陳皮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