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不用去公司加班時,Jess就會帶著我出去走走
最近工作搞得生活非常的緊繃,很需要放鬆
(雖然有時候在路上,還是想著工作的事情..唉~)



這天天氣很好,雖然氣溫不高
但有太陽暖暖的照著,心情很愉快
老公說要去照蘆葦,看他很認真在那裡調光圈和快門,就鬧著也要照一張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他選的是我隨便亂照的一張

既然來到的金山,我們兩個特地去參觀大名鼎鼎的亞尼克
哈~距離家裡不到5分鐘車程的地方,明明就有一間分店
但第一次踏進亞尼克的感覺,還是挺妙的

買了一個滿佈草莓的草莓塔和黑森林蛋糕
沒吃午餐的兩個人,很快的就吃完了

順著陽金公路到了北海岸
大概氣溫太低,風挺大的,但沒人衝浪
但是很多人放風箏



冷得要死,放風箏,我沒興趣
不過,路邊的炸花枝丸看起來不錯,硬我吵著要吃一支才肯走
(不過一半被Jess吃掉了,他總是喜歡和我一人吃一半,即使我事前警告過他,我一個人要吃一支..哼哼..)

很久很久沒有到淡水了
淡水老街和碼頭邊,整理得很好
我又有樣學樣的學著Jess拍了夕陽、碼頭構圖的照片
但他還是選我拍的,令人受寵若驚啊~



坐在碼頭邊,Jess跑去買他最愛的烤魷魚
我又拿著他的相機亂拍了起來
夕陽照著河面波光鱗鱗,和對面八里高高低低的建築物
還有一隻飛越畫面的白鷺鷥
覺得很有趣,就拍了下來



吃完烤魷魚,拿著相機亂拍
雖然我一直禁止他拍素顏的我,而且還選了兩張
最近臉腫得厲害(體重反而下降),各位看官多擔待些吧~

【070128】散步北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