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前一天的大風大雨,這一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令人驚豔
或許是因為出國之前,工作實在太累了
看著外面晴朗的天氣和大太陽,我卻一直攤在床上,張不開眼睛
誇張到Jess坐在窗前拍了許多照片,仍等不到我起床
為了不錯過早餐的時間,一個人跑去吃飯
回來後,我才起床,而上午,就快要過去了



這條SKYLINE,是新宿附近的大樓



在我昏睡的時間裡
我錯過了富士山從遠方雲端上露出的短短數十分鐘
是我覺得最可惜的事情之一

準備出門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我們在品川車站附近的拉麵店用完午餐之後
便往淺草出發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