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太陽公公應該有聽到大家對他的呼喚

就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露臉了

~開心開心~

 

媽媽的表情很開心,但Paris不High怎麼行!?

再來一次..~開心開心~

 

今天的野餐有好多Family(s)參加喔~

(但我們家的Camera San沒認真照相,我只好用文字記錄..)

Kay's、Lifan's、Dapheny's、Iris'、Ivy's、Fiona's,還有我們家啦!

大家準備的食物都很豐盛美味,唯獨我們家前一天臨時趕工的手作黑糖饅頭沒有發起來

只好硬著頭皮,帶著海苔赴約

沒想到竟然和舞茸炊飯一拍即合,真是太幸運了

 

野餐當天,每個小男生都追著大圓的車子跑

Paris則取得澆花壺,準備到旁邊玩耍


 

沒想到不久後,竟然被酥餅哥哥搶走

酥餅嬤趕緊過來打圓場,不過酥餅一點都不想讓出剛到手的玩具

(Paris的OS:不爽..)

 

玩具被搶走的Paris只好回到在大草地上晃晃

遇上了小太陽哥哥

(Paris的OS:這哥哥的側面和我好像喔..)

 

而最近有點熱衷於爬樓梯的Paris

發現公園的橋有階梯可以爬,趕緊抓著媽媽來爬樓梯

 

這還在學習爬樓梯的小姐,只會上樓不會下樓

所以爬到橋面上後,媽媽還得把她抱下來

但抱下來後,小姐馬上轉身再爬

媽媽在這烈日下,來回幾次被折騰後,快要不支

只好趕緊拿蘋果汁來吸引她


是直接這樣舔嗎?沒味道!!

 

我很聰明,我知道要拿杯子啦~

 

打不開..

 

還是打不開

 

算了!小姐我不喝可以了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在大湖公園裡,享受親子時光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相約一起野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