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決定以這篇做pixnet新家的起點

 

2005年10月16日,結婚一週年的前夕

擁有屬於自己房子的夢想,Start!

2008年2月27日,Jess、Vicky,還有小Paris

終於搬入我們期盼已久的新家


一直醉心於新古典式的居住環境

多虧了設計師Cynthia幫我實現了

 

  

以白色的木作搭配暮色的牆面

營造有一點點華麗,又不失溫馨的住家

 

在Master Room的主牆貼上了水藍底、銀色圖案的壁紙

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

縱使後來翻了好幾本樣品,最後還是回頭選擇了它

 


那張很厚的床墊,是Jess的得意之選

不過也因此出走了一百六十張小朋友

 


房間的一隅,是衣帽間。而我的梳妝台,也設置在其內

我喜歡Cynthia這個巧妙的設計!

門一拉,就算內有雜沓,也眼不見為淨

而且也解決了梳妝鏡會對到床的問題

 


Kid's Room的牆面,一開始便打定主意要全貼上壁紙

讓Paris有個色彩繽紛的小天地

坊間太多女孩兒的東西,都被預設為粉紅色

選壁紙時,我直接刷掉所有以粉紅為基調的壁紙

(其實媽媽心中一直想要佈置一個紫色的小天地)

最後選了這個有藍色、紫色,以及小象圖案的系列

並且做了兩個和主牆面相同圖案的大抱枕

最後再搭配上粉紫色的窗簾

 


我們把原本建商歸畫的兩間浴室改成了一間

(一家只有三口人,幹嘛分主、客衛浴呢!?)

所以浴室的空間很大

入口處做了儲藏空間,上面還可以擺放相片

甚至在牆面掛上一幅畫

 

有乾濕分離淋浴空間和古典形式的浴缸

浴室的大鏡子,也以邊框裝飾

(有一貫的風格喔!我們家的鏡子都有裝上邊框..

馬桶則在最後一刻,換上了TOTO一體成型的免治馬桶

(原本挑選的VITRA古典型馬桶,還躺在衛浴廠商老闆的倉庫..)

 

今天彷彿又回到了入厝那天

以喜悅的心情,在pixnet的「新家」介紹我的新家

希望有機會,可以找大家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