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三年沒有踏出國門的我(是的!連出差都沒有..)
打從拿到今年公司的行事曆,發現了端午節的連假
便打定主意,要趁這個假期出國走走
 
Jess想要去海邊發呆度假
而帶著一個一歲半的娃兒,媽媽我只想到飛行時間不可以太長
綜合爸爸媽媽的需求,決定了旅遊的地點-沖繩
 
2010-06-15-001
 
搭乘早上八點的班機,Paris和我Check-in時,還睡眼惺忪
有一個小朋友隨行,加上搭乘的是商務艙,Check-in很快就完成了
不過我們並沒有預留太多的時間使用華航的貴賓室
帶著Paris進去換個尿布,就差不多是準備登機的時候了
 
2010-06-15-002
2010-06-15-003
 
今天的商務艙,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和一個婆婆
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起飛後Paris會有什麼反應,實在無法預測
臉皮極薄的媽媽,實在很怕吵到別人
 
喝完蘋果汁的Paris,其實心情還不錯
原本很擔心機艙內壓力變化,造成她不舒適的情形沒有發生
倒是起飛的時候,一直想溜下椅子的小娃兒
被我緊緊抓住而不高興
 
不過也因為今天實在太早起床了,Paris不一會兒就在我身上睡著了
(這實在違背了我們選搭商務艙的目的..不是要讓大肚婆我舒服地坐飛機嗎?
80分鐘的飛行時間,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
 
從那霸機場出關之後,便有OTS租車公司的人在出境大廳等候著
搭乘OTS的bus,到距離機場車程約15分鐘的臨空豐崎營業所辦理租車的手續
在沖繩的四天,將要陪伴我們的是一台灰色的本田CIVIC
 
領了車子之後,依循著GPS的帶領
我們來到的國際通覓食
Jess將車子停在三越對面的駐車場
路上第一組把我們攔下來發DM的就是著名的「88牛排」
我們誤打誤撞地決定在88牛排解決我們在沖繩的第一餐囉!
 
雖然吃88牛排,有種非常台味的感覺
但石垣牛肉質真的沒話說
 
解決了民生問題後,我們便往位於恩納村的ANA InterContinental Beach Hotel出發囉!
「保險」起見,我禁止Jess走他很想要走的海濱道路
所以,我們依照GPS指示走高速公路,直到恩納村才看到沖繩藍綠色的美麗海洋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今天接下來的行程,就安排在飯店內「頹廢」囉!
 
2010-06-15-004
 
ANA InterContinental Beach Hotel
位於万座毛附近,因為是沖繩老牌的飯店
地理位置超好,擁有大片美麗的海景和私人海灘
今年才完成翻修,以藍色和透明感營造出海洋氛圍
有別於一般飯店鋪設的地毯,房間內地板鋪設的是很細緻的「畳」(就是塌塌米啦!)
 
2010-06-15-005
 
Paris午睡後,我們便在飯店內オーキッド琉球料理用晚餐
用餐的時候,還有琉球的傳統歌舞表演
原本我還擔心Paris會害怕,但小姐她倒是隨著鼓聲一起跳舞
最後還讓我幫她買了一個手持的小鼓
才心滿意足的回房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de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